紀律部隊盃桌球邀請賽

1張相片


香港警察桌球會首次舉辦「紀律部隊盃桌球邀請賽2009」,參加比賽的紀律部隊包括消防處、香港海關及懲教署的代表。賽事十一月份在警察體育遊樂會桌球室進行。各隊精英盡出,全力以赴。不少人員及家庭成員也到場打氣。最後,懲教署的桌球好手以精勘球技及穩建的戰術運用擊敗各個紀律部隊代表隊、獲得邀請賽冠軍。香港海關及消防處則分別獲得亞軍和季軍。一棒最高度數獎由消防處的代表獲得。警隊代表則在花式桌球比賽環節勝出。

賽後由「警察體育委員會」主席黃志雄助理處長頒獎。黃志雄在致辭中表示十分欣賞香港警察桌球會在成立短短兩年間就成功籌辦該賽事。他更多謝各紀律部隊代表隊踴躍參加。他希望透過參予各項體育活動,有更多機會 增強各個紀律部隊人員間的溝通。

香港警察桌球會主席葉家輝表示,該會舉辦的「警會盃桌球賽2009」十二月十二日截止報名。有興趣參賽者請於逢星期三下午七時至十時,及星期六下午二時至六時,到警察體育遊樂會桌球室向當值委員報名。

警察桌球會首辦「紀律部隊盃邀請賽」。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