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務處退役同僚協會消息
拜訪中國警察協會

1 張相片


香港警務處退役同僚協會主席陸鎏聯同澳門退休警務人員協會會長李必祿等一行三十五人拜訪團,十二月三日赴京訪問中國警察協會,並與秘書長王冀昆和馬維綱、副秘書長劉亞非及北京市警察協會副秘書長趙建章等會面交流。

王冀昆表示,各人均是港澳警界先行者,為內地和港澳三方警界的交流合作作出重要貢獻,退休後仍繼續關注祖國和港澳特區的穩定、繁榮和發展,關注三方警界的交流和進步,令人敬佩。他期望人員多到內地,進一步了解國情,及增進互相了解。

鎏表示,非常感謝中國警察協會王冀昆與各領導盛情及高規格接待,在祖國建國六十周年的大好日子應邀拜訪交流,訪問團全體同寅均感榮譽。他並以香港警察一九四○年至一九七○年資料相贈,希望從此內地與港澳警界現職與退休同僚,加深了解。此外,他更將特為祖國建國六十周年製做,只發行六十枚的紀念手表中的編號六十的一枚送給國家珍藏。

香港警察退役同僚協會訪問中國警察協會。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