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察義工服務協會消息

1 張相片



協會獲義工服務銀獎

警察義工服務隊日前在警察體育遊樂會召開義工大會,警察義工召集人劉建業總警司表示感謝前召集人張肇華在短短數年組成一支龐大的義工隊伍,本年服務時數已超過十萬小時,成績驕人。

處長鄧竟成亦到場為義工隊打氣,處長表示,社區人士不斷讚美警察義工隊,肯定義工隊的成就,因而感到自豪。

香港警察義工服務協會榮獲警察義工服務隊二○○九年度銀獎,由前召集人張肇華頒授予協會主席陸鎏。陸鎏表示,香港警察義工服務協會成員除積極參與義工服務外,已七月十三日註冊成為慈善機構,旨在關心及協助有需要的退休同僚。

長者日共建耆樂新世紀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日前主辦「長者日2009、共建耆樂新世紀」,全港各區長者團體組隊參加,逾三千位長者出席。節目豐富,包括粵曲演唱、魔術表演、各區長者分享締造長者友善社區及長者安享晚年心得及長者益智遊戲等,獎品十分豐富。

香港退休警察義工服務協會與香港警務處退役同僚協會義工攜手負責維持秩序及照顧長者。香港退休警察義工服務協會主席陸鎏,獲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及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行政總裁方敏生頒發義工服務感謝狀。方敏生表示,十分感謝警察義工服務隊每年長者日均安排警察義工到場提供服務。

香港警察義工服務協會榮獲警察義工服務隊本年度銀獎。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