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南最佳保安員選舉
頒獎典禮圓滿結束

1 張相片



新界南總區刑事部防止罪案辦公室今年再辦「二○○八-○九年度新界南最佳保安員選舉」,表揚和肯定在執行工作上有出色表現的保安員;同時推動保安及物業管理公司不斷加強服務質素,並提高屬下人員的專業水準,從而提升物業管理質素,使市民大眾能安居樂業。選舉得區內屋苑及工商機構積極參與,令活動得以順利完成。

選舉共有一百零一個住宅屋和八十九座工商大廈參與,被提名參選的保安從業員共七百二十名。而評審團則由荃灣滅罪委員會主席陳耀星、香港保安業協會執行總監鄧國海、防止罪案科總督察黃達強及新界南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主任何昭凌組成。經過嚴謹審核後,評審團共選出三百五十名得獎者,分別為二百三十名「優秀」保安員、一百一十四名「傑出」保安員,以及六個「最佳」保安員,當中住宅和工商組則有金、銀、銅得主各一名。

頒獎典禮十一月十日在荃灣大會堂完滿舉行。當日出席的屋苑、工、商業管理公司、保安公司的代表和得獎者家屬約八百人,氣氛熱鬧。頒獎典禮由新界南總區指揮官謝樹俊、保安及護衛業管理委員會主席龐創、荃灣滅罪委員會主席陳耀星及香港保安業協會執行總監鄧國海擔任主禮嘉賓。其他頒獎嘉賓有新界南總區副指揮官鄔達士、新界南總區刑事總部高級警司杜漢基、新界南各警區指揮官以及防止罪案科警司麥偉基。除頒發獎項外,大會亦播放預先攝製由「最佳住宅保安員」和「最佳工商業保安員」兩位金獎得獎者分享案件的經過和個人感受的訪問片段。

新界南總區近年罪案數字持續平穩下降,默默耕耘的保安員團隊實在功不可沒。維持良好治安是警方的責任,但廣大市民的支持亦不可或缺,有保安員的積極參與,堅守保安崗位,以及物業管理公司堅持企業社會責任,透過培訓提升員工專業水準,激勵團隊士氣,並繼續強化與警隊的夥伴關係,合力撲滅罪案,讓居民繼續安居樂業。

新界南總區指揮官謝樹俊為最佳保安員選舉作主禮嘉賓。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