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牌局成員實地視察

1 張相片



雖然酒牌的簽發事宜由法定機構酒牌局管轄,但警隊是酒牌法例的執法機構,因此擔當十分重要的角色。為加強行政機關及行動單位的合作,支援部牌照課每年都為酒牌局成員舉行實地視察。期間酒牌局成員可視察領有酒牌處所晚間的環境,同時加深了解持有酒牌的各種處所的運作及警方的執法行動。本年度的實地視察已於十一月二十八日舉行。

活動得到食物及生局、食物環境生處、消防處、屋宇署、環境保護署的代表,以及多個警區人員的支持和參與。在酒牌局主席方和的帶領下,參與人士巡視尖沙咀、旺角及中環多間樓上吧、的士高,以及位於住宅區的酒吧。視察期間,參與人士就施加其他發牌條件、防火安全、如何訂定顧客人數限制及如何處理工業噪音投訴等事宜交換意見。

酒牌局及各有關部門透過活動不但讓酒牌局成員加深了解警區內酒牌處所的環境,亦給予人員與行政機關及其他政府部門交流的機會,讓各方更理解及明白處理酒牌申請時須考慮的問題。

支援部牌照科與酒牌局成員作交流。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