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鞋盒、一個喜樂」
輔警義工隊日記

1 張相片



善普施「聖誕禮物行動」藉送贈一個個滿載禮物的鞋盒,將喜樂及盼望帶給在苦困和絕望中的孩子,該行動已經歷十多個年頭。

輔警副總監姚仰龍知悉該富有意義的活動後,便即與輔警義工隊召集人馮少棠總警司(輔警)及副召集人李劍強警司(輔警)商討給予支持。在短短一周內,輔警義工隊收集近百份禮品,並於十二月六日由姚仰龍率領義工隊員,將禮物、喜樂及祝福一併送到善普施的禮物盒處理中心。

中心內,善普施事工向一眾義工介紹禮物盒的處理過程,接著還有一個簡單而隆重的禮物交收儀式。善普施主席唐榮敏牧師,及身兼善普施董事的人大譚惠珠接收鞋盒禮包後,更講述「神的賜予」的故事,令大家感受到活動的重要,同時亦深深了解「施比受更為有福」的道理。

姚仰龍亦鼓勵輔警義工繼續伸出援手。而義工隊不負所託,在短時間內成功召集數十名輔警義工在禮物盒處理中心支援禮物包裝、處理及搬運禮物盒的工作。義工隊召集人馮少棠衷心多謝同僚之餘,更希望義工能繼續身體力行,將這個極有意義的活動持續下去,將無數個希望帶給需要援助的小朋友。

善普施一九七○年成立,是一個無宗派背景、以傳揚福音為大使命的基督教機構,向世界上有需要的人提供物資援助及心靈安慰。

輔警人員為善不甘後人,將禮物和祝福送到善普施的禮物盒處理中心。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