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九龍總區運動日

1張相片


東九龍總區十一月二十七日在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行一年一度的東九龍總區運動日。連串精采比賽項目包括足球、網球、羽毛球,壁球、乒乓球、保齡球、草地滾球及拔河比賽。此外更有既傳統兼極富娛樂性的「趣怪競技」環節。

當日天公造美,為健兒締造了一個適合的運動環境,讓他們可以充分發揮各自的運動技能及專長。比賽開始後,各單位的運動員全力投入,爭奪不同的獎項。經過多輪激戰,黃大仙警區囊括女子網球、女子乒乓球、保齡球及草地滾球冠軍。觀塘警區則在足球、「趣怪競技」、女子壁球及女子羽毛球項目中奪標。東九龍交通部取得男女子拔河及男子羽毛球比賽獎盃。而鐵路警區亦在男子網球及男子壁球賽事中摘冠。

頒獎儀式上,觀眾情緒高漲,歡呼聲不絕。最後總區指揮官孫貴良及副指揮官馮國安分別將全場總冠軍及警區以外單位獎盃頒予黃大仙警區及東九龍交通部。

東九龍總區運動日在熱烈的氣氛下圓滿結束,並傳遞給各人員一個重要的信息 — 健康生活無價。

足球賽競爭激烈。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