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界警區誠信管理推廣活動

1 張相片


為配合及執行警隊誠信管理策略的措施,邊界警區指揮官梁景恆率領「邊界警區誠信管理工作小組」在警區各分區分別舉辦各項推廣誠信管理的活動,包括邊界警區舉辦「不吸煙日」、落馬洲分區舉辦關懷及支援小組、打鼓嶺分區舉辦誠信生活口號創作比賽與海報設計比賽,及沙頭角分區舉辦「誠信盃」足球比賽。

為加強社區人士認識邊界警區執行誠信管理策略的方針,梁景恆邀請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劉天生及其他成員,與邊界警區的警官組成一隊足球聯隊,和沙頭角分區的誠信盃足球冠軍隊對壘。

誠信盃總決賽暨誠信盃足球邀請賽十二月二十九日在沙頭角足球場舉行。當日一班可愛的「陽光TEEN使」亦有出席。梁景恆感謝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及所有參加者全力支持,他強調:「誠信是贏取他人信任的關鍵,推廣誠信必須以身作則,期望每位人員同心協力,積極推行誠信文化,樹立榜樣,強化警隊價值觀。」

「誠信盃」足球賽屬邊界警區推廣誠信活動之一。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