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警訊齊向毒品說「不」

1 張相片



逾二千七百名青少年及少年警訊會員參與「少年警訊全城禁毒日」計劃新一輪活動,聖誕期間加強全港禁毒宣傳。

約二百名元朗區少年警訊會員,包括二十多名少數族裔會員,在「禁毒誓師大會」中宣誓,承諾遠離毒品,珍惜生命,並向區內學生派發由他們親手焗製的曲奇餅,每包曲奇餅更印有中文、英文、尼泊爾及巴基斯坦語的禁毒標語,以便向不同種族宣揚禁毒信息。

深水少訊會員全力投入「Kill『K』競技賽」,透過運動競技,與朋輩分享正能量及傳遞健康生活信息。大嶼山區少訊會員則在各自校園內動員同學支持「我要向毒品說不」簽名運動。

此外,邊界警區人員聯同保安局副局長黎棟國、禁毒常務委員會主席石丹理教授、海關及入境事務處人員、少訊會員及演藝界人士在羅湖管制站派發單張,宣傳毒品禍害及打擊跨境吸毒。

其他活動還包括參觀藥物資訊天地及基督教新生協會「新生園」福音戒毒輔導中心,參與禁毒講座、訓練營和派發禁毒宣傳單張。

此外,聖誕新年假期,警方提醒青少年切勿參與違法活動,緊記向毒品說不,並繼續與學校及其他機構合辦社區及教育活動,提高青少年對毒品禍害的認識,鼓勵他們建立健康生活模式。

為期兩年的「少年警訊全城禁毒日」計劃由禁毒基金贊助,二○○八年十二月開展,旨在加強青少年有關禁毒的教育及宣傳工作,以及提高公眾對青少年吸毒問題的關注。

深水少訊參與全城禁毒日。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