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北致力打擊拖架失竊

1 張相片



新界北總區為打擊拖架失竊問題,日前由新界北總區刑事部及防止罪案辦公室為貨運業界代表舉行「關注拖架失竊座談會」,介紹新界北總區對打擊偷拖架罪行的行動,同時與業界保持良好合作關係。

會議當日貨運業界反應良好,共九名人士代表六個貨運商會出席會議,會議在新界北總區重案組第二隊總督察周光宗及新界北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督察譚慧儀主持。會議中,人員為業界提供最新罪案趨勢及防盜方法,互相交流意見,以加強打擊盜竊拖架罪案。

新界北總區人員呼籲運輸業東主、貨櫃車司機及停車場負責人,為免拖架失竊應該加強保安。在拖架上加上優質「冬菇」鎖,並盡量將拖架停泊在有良好保安設施的停車場,而停車場應加設圍欄,加強登記進出停車場的車輛及人士,安裝防盜閉路電視及二十四小時看更等防盜設施。

新界北總區防罪辦為貨運業界辦「關注拖架失竊座談會」。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