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青區「月光計劃」之旅

1 張相片



葵青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一行十多人由主席方平引領下於十二月四日參與「月光計劃」之旅,並探訪慰問區內「夜青」。當晚,葵青警區指揮官盧嘉敏與人員亦共同參與支持和親身體驗「月光計劃」的豐富節目,同時更與「夜青」展開真情交流,並欣賞他們的勁舞。

經過多年推廣和經驗累積,葵青區「月光計劃」甚受深宵在外的年青人歡迎,透過多元活動推介,專業社工與青少年建立專業輔導關係,從而提供有效和針對性的主題輔導項目如預防濫藥、人際關係、就業諮詢等服務。

葵青區「月光計劃」得以成功,葵青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和葵青警區的鼎力支持實在功不可沒,加上多個外展社工服務機構如香港遊樂場協會、香港青年協會和中華基督教青年會等的緊密溝通和協調合作,使青年人獲取更大裨益,並能攜手致力共建和諧社區。

葵青警區「月光計劃」與「夜青」接觸作出輔導。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