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智競步上雲霄
支持智障人士跑出新天地

1張相片


警察義工隊的八名田徑精英及三十多名藍天警察義工隊的成員參加了一年一度在中環廣場舉行的匡智競步上雲霄─慈善跑樓梯接力比賽,為智障人士出一分力,義工隊分別參加了紀律部隊接力賽及共融接力賽。最後在紀律部隊賽事中以六分二十五秒從地下跑到位於七十六樓的終點,勇奪亞軍。另外義工隊也憑著高昂士氣,獲大會頒發「最具團隊精神獎」。

藍天警察義工隊領隊鍾煉泳總督察向《警聲》表示:「今年是大會第三次組織紀律部隊賽事,我們很高興能獲邀參與這次慈善活動。義工隊與匡智合作其實己有四年多,義工和匡智的社工們更成為要好的朋友,每年都會參與匡智的各項活動,推廣傷健平等的信息。今次除參加比賽外,還有一隊由攝影發燒友組成的隊伍協助大會的拍攝工作,以及另一隊負責場地安排,合共近四十名義工參與服務。」

警察義工中的田徑精英參加「匡智競步上雲霄」慈善跑樓梯接力比賽。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