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提供診斷服務

0 張相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十二月二十八日發出通告,通知公務員及合資格人士關於醫院管理局在指定診斷中心增加電腦斷層掃描、磁力共振掃描和超聲波掃描服務時段的安排。

由一月十一日起,已在醫管局醫院預約電腦斷層掃描或磁力共振掃描或超聲波掃描服務及不須入住醫院以接受所需診斷服務的公務員及合資格人士,可向一站式預約處查詢能否在其他指定診斷中心(威爾斯親王醫院,瑪麗醫院,香港大學醫學院)預約更早的診斷服務。在決定是否聯絡預約處前,所有獲醫管局的主診醫生指定須接受上述診斷服務的公務員及合資格人士,應繼續先在醫管局醫院預約所需服務。其後他們可按其意願聯絡預約處,查詢能否安排較早日期在指定診斷中心接受診斷。預約處會以「先到先得」方式分配可供預約的時段。當局不能保證預約處提供的預約時間,會較公務員及合資格人士在就診醫管局醫院的原有預約時間為早。如選擇預約處提供預約時間,該處會取消醫管局醫院原有預約。如不接受,就診醫管局醫院的原有預約時間會維持不變。

一站式預約處:九龍加士居道三十號伊利沙伯醫院H座一樓放射診斷部總接待處(公務員及合資格人士專用窗口)。

電話號碼:二九五八 五七一一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為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至五時。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