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員加油站》

0張相片


對於港島區的同事偵破銅鑼灣投擲腐蝕性液體案件,實在令人鼓舞,也可讓市民稍稍放下心頭大石。

案件發生以來,前線人員日以繼夜偵查,同時亦加強巡邏及佈防,希望盡早將狂徒繩之於法。但早前有區議員不但沒有給予前線人員支持,更一而再,再而三指責警方部署失當。

商戶居民明白把握黃金一分鐘的重要,因此自發封鎖大廈出入口,協助警方緝兇。但是,該名區議員卻指這是警方推卸逮捕狂徒的責任。對此無理的批評,我實在深感無奈。

市民與警方攜手撲滅罪行的良好成效是社會安定繁榮的基石。作為地區代表,理應支持地區商戶居民與警方互相配合,發揮防罪的最大效用。

我相信公道自在人心,人員的努力不會白費,在逃的狂徒終有一日落網。

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鍾錦華

編者按

我們歡迎鍾錦華主席透過《人員加油站》與同事分享他就銅鑼灣投擲腐蝕性液體案件被偵破的看法和感受。

正如鍾錦華主席所言,不論任何案件,前線人員一直以來均盡心盡力進行偵查。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人員的努力、辛勞有目共睹,這是絕大部分市民所認同的。

我們在此謹與人員互相勉勵,緊守崗位,繼續為市民提供優質服務。

  • 只有中文版


<<返回特寫>>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