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晚防罪活動

0 張相片



旺角警區

旺角警區指揮官賈樂德及副指揮官吳可真日前率領有關人員,聯同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多位油尖旺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和油尖旺分區委員會委員到人流眾多的購物區派發大廈及店鋪保安宣傳單張,提醒負責人及住戶要加強保安,鼓勵大廈在公用地方安裝保安設施及僱用合資格的保安員,執行大廈保安工作。同時,人員亦呼籲商戶和住戶要發揮鄰里互助精神,舉報形跡可疑人士。市民、商戶及參與的委員均十分支持宣傳行動,旺角警區將繼續在區內其他地區宣傳加強大廈及商鋪保安意識。

東區警區

東區警區每年冬防期間,均進行連串預防及滅罪活動,向市民宣傳歲晚防盜信息。

東區警區北角分區指揮官卓美真與分區助理指揮官(行動)鄭典傑日前帶領人員,聯同東區區議員、東區撲滅罪行委員會成員及東區地區委員會北角分區委員,到北角春秧街街市進行歲晚滅罪宣傳活動。

活動中,卓美真與區議員、滅罪委員及地區委員在春秧街街市,向市民及商戶派發印有滅罪信息及賀年語句的「利是封」及揮春,宣傳店鋪防盜及家居保安信息,提醒市民歲晚期間要加強防盜意識,小心保管財物。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