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南總區舉行防止罪案日

1 張相片



新界南總區發生的「電話騙案」及「屋爆竊」案件近日有所上升,因此防止罪案辦公室一月五日舉辦一項防罪宣傳活動,名為「新界南總區防止罪案日2010」。此外,鑑於近期青衣區內發生多宗「高空擲物」事件,防罪日的主題亦重點宣傳預防「高空擲物」。

「防罪日」在新界南總區各警區舉行,包括沙田、荃灣、葵青及大嶼山。當日防止罪案辦公室人員聯同各區區議員及長者義工,包括沙田「銀鷹隊」,荃灣「耆鋒隊」、葵青區「長者滅罪先鋒」,警民組和巡邏小隊人員,到長者聚居的地方派發宣傳單張及紀念品,特別提醒市民關注家居保安、慎防電話行騙及高空擲物。

為加強活動的宣傳效果,新界南總區刑事總部警司高順志當日親率人員,連同葵青警區刑事調查組和總區機動部隊A2小隊,在青衣一帶進行大規模宣傳及教育活動,更分組於區內各公共屋苑派發宣傳單張,務求將防罪信息帶到家家戶戶。

新界南總區防罪日以防「高空擲物」為主題。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