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罪耀屯門

1 張相片



「智Net防騙交腦友、拒絕毒品好人生」全城滅罪耀屯門嘉年華暨全年活動頒獎典禮一月十六日假屯門文娛廣場舉行。活動由屯門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辦,屯門警區協辦的每年一度大型滅罪宣傳活動。新界北總區指揮官孔百德、屯門警區指揮官蔡建祥、一眾政府部門首長及中聯辦代表亦應邀為主禮嘉賓。

嘉年華會主題是宣傳預防網上騙案及禁毒信息,去年屯門區撲滅罪行委員會舉辦了多項滅罪宣傳活動,而屯門警區亦積極參予多項活動:與嶺南大學合辦的「機靈防騙」計劃、社會福利署的「屯門區跨界別青少年抗毒活動」、與廉政公署合辦的「小學生誠信之旅」屯門區倡廉滅罪活動等等,透過不同的團體活動,向區內居民宣揚滅罪信息。

當日活動內容包括歌星演唱、地區團體表演、警隊單位表演和攤位遊戲等。警隊多個單位亦設置攤位展覽和表演,包括商業罪案調查科、警察機動部隊、新界北總區衝鋒隊、警察義工隊、警察工藝會、新界北總區交通部道路安全組、防止罪案科、屯門區少年警訊、警犬隊、輔警風笛隊及屯門區防止罪案辦公室,他們的攤位和表演都吸引到大批市民參觀。

在「屯門區表揚警察計劃2009」頒獎典禮上,新界北總區指揮官孔百德和屯門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周錦祥分別將獎座和感謝狀頒發給十五組警務人員及提名人,以表揚他們在屯門區內過去一年撲滅罪行方面的傑出表現。

新界北總區指揮官孔百德與十五組在「屯門區表揚警察計劃2009」中獲獎的人員及提名人。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