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總區道路安全推展活動

1 張相片



港島總區交通部道路安全組、香港交通安全隊(港島及離島總區)及房屋署合辦「道路安全推展活動暨長者探訪日」在聖誕及新年假日前後舉行,向獨居長者送上關懷及加強他們對道路交通安全的認識。

活動由港島總區交通部道路安全主任林萃珠及香港交通安全隊(港島及離島總區)指揮官黃啟縉,聯同十多名長者道路安全大使,先後到訪南區的田灣、華貴和東區的東霖苑及康東長者住屋,造訪逾五百名獨居長者。人員除送上道路安全單張及紀念品外,並向他們講解有關道路安全信息。

活動是問候一群不經常參與社區活動但仍然照顧自己一切生活所需的獨居長者。各人除了將道路安全信息帶給獨居長者,亦同時向各人送上關心,使長者倍感溫馨。

該項活動將會在港島各區繼續進行,務求把長者道路安全信息廣泛傳達致每一位長者,並且實現「路上零意外、香港人人愛」的願景。

港島總區交通部道路安全組與其他機構向獨居長者送上關懷及加強他們的道路安全認識。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