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及職業博覽
展示警隊專業、關懷及正直形象

1 張相片



「教育及職業博覽2010」將於二月四日(星期四)至七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舉行,屆時警隊會展出有關警務工作及招募的最新資訊,重點介紹警隊專業、關懷及正直的一面,有興趣投身警隊及參與輔警工作的人士可到警隊攤位參觀,了解警務工作。

今年攤位設計的其中一大特色是設有「迷你靶場」,槍械訓練科人員將親身講解及示範如何運用警隊裝備。

此外,警隊其中八大部門亦將在不同時段向參觀者講解日常工作和執勤時使用的各種裝備,包括警犬隊、機場特警組、爆炸品處理組、毒品調查科、衝鋒隊、警察機動部隊、防止罪案科及交通部。

為配合宣傳今年的職業博覽,警察招募組由一月二十五日至二月七日期間於警察總部十三樓舉行「招募快線」。而人員亦會於職業博覽攤位內處理督察及警員的即場申請,為報名人士進行初步遴選,及安排筆試或體能測試日期。

「教育及職業博覽2010」於香港 會議展覽中心1C-E展覽廳舉行,開放時間如下:

日期 時間

二月四日 上午十時三十分至下午七時
二月五日至六日 上午十時至下午七時

二月七日 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