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繩網會與非政府組織合作
助高危青少年重拾自信

1張相片


警察繩網會成員夥拍香港基督教服務處PS33及香港小童群益會深水少年外展社會工作隊人員,日前協助帶領八名深水青少年,到屯門康樂體育中心歷奇公園,參加一項高結構繩網基礎訓練課程。警察繩網會與合辦團體,希望透過活動,讓參加者挑戰自己、克服困難、加強自信、提升毅力及決心,亦透過反思及互勉過程,建立新的健康生活模式、方向及訂定人生目標。

活動當日,先由警察繩網會導師講解,經一輪熱身後,各青少年已急不及待積極投入活動。活動進行時,參加者須要以不同人數組合攀爬及越過不同難度的高空繩網陣,以實現不同目標,所有設計均能夠挑戰參與者的信心並突破自我極限,活動過程驚險百出,卻十分安全。

香港基督教服務處PS33趙小姐表示:「輔導青少年以免誤入岐途非常重要,活動正好讓青少年明白活動的意義,重拾自信,加強個人溝通技巧,發揮互相合作精神,活動能順利舉行,實有賴警察繩網會的導師悉心安排及參與。」

參加者經過一日的嚴格訓練後,均筋疲力盡,但每個人臉上均流露出自信及滿足的表情,所有參與者經訓練後均獲頒發證書。

警察繩網會與非政府組織合辦基礎繩網課程助青少年重拾信心。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