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欄

0張相片


馬頭圍道塌樓事件
九龍城警區人員獲表揚

上月馬頭圍道四十五J塌樓事件後,九龍城警區日前協助屋宇署於馬頭圍道四十五H進行清除樓宇危險部分的行動。行動中,警方除起出居民的財物外,更派出高空搜查隊搜索其中一個單位,尋回居民的財物包括現金、首飾及有紀念價值的物品。

單位戶主Naryan Das農曆年三十在九龍城警區人員協助下領回單位內的財物。雖然痛失家園,但他一家十分感激九龍城警區人員的協助,使他們能尋回大部分財物,包括其父親的遺照,使他更感欣慰。

為表揚人員的專業精神,Naryan Das日前致函九龍城警區讚揚人員的出色表現。該致謝函原文載於英文版。




致香港警務處處長

處長先生:

本人一直受到樓上住戶深夜及凌晨時分刻意以硬物敲擊其屋內地板製造噪音滋擾。

去年九月長沙灣分區警署委派特遣隊主管鍾啟榮高級督察負責調查此事,我和家人均甚為欣賞鍾啟榮高級督察的工作態度和能力。

鍾啟榮高級督察接手調查後,首先細心閱覽有關資料,當他首次致電與我聯絡,在對話中反映出他對事件有透徹的了解,而且能耐心聆聽,有效掌握事件的發展。

每當我深宵或凌晨時向他致電求助,鍾高級督察都第一時間接聽,並以誠懇、耐心的態度聆聽了解,然後派員到來調查,從未以事件的性質及深宵工作為忤,其積極和熱衷為市民服務的態度,極為出眾,可作警隊的典範。

他能靈活調整調查策略,充分反映其優秀的智慧及領導能力,他的傑出表現,令我們對警隊充滿信心,故致函對其加以表揚,以表示我們對他和整個警隊的欣賞和感謝。

梅先生




致:深水警區指揮官

  呂漢國總警司

呂總警司:

本會早前舉辦的「深水 腦場電腦節」等活動,得蒙貴警民關係組同事提供協調及指引,舉辦當天,貴處亦周詳安排,在警務人員維持秩序下,該活動順利舉行。

本會聯同區內四個電腦商場負責人向貴處致以萬二分感謝,同時對於警務人員的專業工作態度,再次表示衷心謝意;為著本區經濟繁榮,本會將再次舉辦同類型活動,屆時定必預早知會貴處,冀希貴處協助提供意見,辦好區內事務,共同構建社區和諧。

謹祝工作順利!

  黃金電腦商場
高登電腦中心
新高登電腦廣場
高登電腦廣場
香港電腦業協會謹啟
    


<<返回讀者來函>>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