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隊新網頁面世

1 張相片



隨著互聯網的迅速發展,警隊秉承「服務為本,精益求精」的精神,與時並進,推出重新設計的警隊網頁,以全新面貌發放最新警隊資訊和宣傳及時的防罪信息,讓市民更容易獲取警隊資訊及舉報罪行。

警察公共關係科早前聯同資訊系統部合作構思警隊新網頁www.police.gov.hk,新元素包括重新編排網站結構、加入導覽器及優化搜查資料功能,令網站更易用。

新增項目

警察公共關係科支援組高級督察鄭善華介紹時說:「透過分析網上意見調查及瀏覽數據,網頁新增七個最受訪客歡迎的主題,例如警察招募和交通事項等,以配合訪客瀏覽警隊網頁的習慣而提供快捷的渠道。」

至於版面右方亦設有多個圖像式標題,提供一按式「捷徑」直接連結到標題內容,讓市民更快獲取所需資訊。

網頁亦新增「趣味角」,訪客在該欄目內,可免費下載與警隊有關的歌曲鈴聲、遊戲、電腦背景牆紙、剪紙警車等小玩意,相信能夠吸引更多年青網民。

加強內容

鄭善華指出新網頁亦進一步加強相片集、短片精選及動態動畫等多媒體內容,包括設有「影視圖片集」,讓訪客重溫《警訊》精彩片段、《警聲》短片、以及其他政府滅罪宣傳片,並計劃日後上載更多由前線單位提供介紹警隊工作的短片,讓市民認識警務工作的挑戰。

警察公共關係科感謝籌組網頁的幕後功臣,包括各單位主管提供最新資料、網頁工作委員會各成員、透過「具潛質初級警務人員發展計劃」由新界南交通部借調的警員李啟邦,以及李海和曾慶棟等非常專業的資訊系統部同事。

新網頁可為警隊宣傳正面形象,歡迎各單位提供最新資料,警察公共關係科將代為安排上載,歡迎提出意見。

警察公共關係科與資訊系統部合作製作警隊新網頁。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