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防滅罪宣傳

0 張相片


水警海港警區

水警海港警區及港口分區日前聯同港島東區滅罪委員會及東區漁民協會舉行冬防撲滅罪行宣傳。

水警港口分區指揮官潘子仲與一眾分區人員、海港警區警民關係組及水警總區防罪科、東區滅罪委員會主席江子榮、東區滅罪委員會委員、東區漁民代表及海港警區少訊撲滅罪行宣傳大使出席,宣傳「一時疏忽、易招損失」。

滅罪大使走訪筲箕灣、柴灣、油麻地避風塘及青衣船廠的海面作業人士及漁民,提醒他們農曆新年期間,小心保管財物,舉報不法份子藉詞苛索的罪行。

深水警區

深水警區日前舉辦冬防滅罪宣傳活動,深水警區指揮官呂漢國聯同多位深水區滅罪委員會委員,在深水青山道及長沙灣道一帶,呼籲市民及商戶加強家居和店舖保安,對勒索罪案提高警覺。

屯門警區

屯門滅罪委員會與屯門警區日前舉行歲晚冬防宣傳活動。宣傳預防搵快錢罪案。當日上午屯門區滅罪委員會主席周錦祥及一眾委員、屯門民政專員、屯門警區指揮官蔡建祥、副指揮官江偉智連同屯門分區指揮官、青山分區指揮官、屯門警民關係組及屯門防罪辦人員在區內人潮熱點向店鋪和市民派發滅罪紀念品。

邊界警區

農曆新年期間,邊界警區指揮官梁景恆率領邊界警區及沙頭角分區人員,聯同沙頭角鄉事委員會主席劉天生、北區滅罪委員會委員及多名村代表,在沙頭角及附近村落進行撲滅罪行宣傳,並特別強調高空擲物及非法藏有或燃放爆竹等罪行的嚴重性,切勿以身試法。

葵青警區

為讓居民重視防盜及滅罪意識,葵青警區指揮官盧嘉敏、副指揮官張永輝、葵青區滅罪委員會副主席黃耀聰和眾多委員、警區其他主要管理層人員及葵青區少訊,日前參與由葵青區滅罪委員會及葵青警區舉辦的「滅罪揮春賀葵青」。當日,警察書畫學會主席錢志聰警司,聯同二十多名會員,即席為市民免費書寫「吉祥」揮春,並提醒市民加強滅罪意識。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