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九龍總區人員獲表揚

1 張相片



專責調查及分析全港有關電話騙案的東九龍總區刑事重案組第三隊A組○八年十一月至十二月期間,瓦解一個電話騙案集團,拘捕了來自台灣的四男一女,並成功以「串謀詐騙」及「洗黑錢」罪行撿控被捕者,同時警方亦成功以有組織罪行條例向區域法院申請加刑,最後犯案者被定罪及監禁三年九個月至六年。

其中一名事主為表揚警方的努力,日前親赴啟德行動基地頒贈銀碟予東九龍刑事重案組第三隊A及B組人員,出席典禮的人員包括東九龍總區刑事高級警司陳健雄、東九龍總區刑事警司(行動)甘文龍及東九龍總區重案組第三隊總督察韋理民。

破騙案獲讚揚

一間速遞公司早前發現有犯罪集團利用騙取得來的客戶付款帳號,繳付速遞服務費用,因而損失三百七十萬元。東九龍總區重案組第三隊A組人員接手後,經深入調查,同年五月拘捕罪犯及檢控以欺騙手段取得服務罪名。案件去年四月六日在區域法院審訊後,兩名被捕人士各被判監禁兩年半。

有關速遞公司代表為表揚東九龍總區重案組表現出高度專業精神及辦事效率,日前親臨啟德行動基地頒贈錦旗予警司甘文龍及總區重案組第三隊A組人員。

東九龍總區重案組第三隊人員因瓦解電話騙案集團而獲事主致謝。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