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北總區人員獲讚揚

1 張相片



一間跨境運輸公司位於新田落馬洲的貨櫃場去年十一月被盜竊,失去八個貨櫃的銅和塑膠原料,以及四條拖架,合共損失七百多萬元。新界北總區重案組人員接手,經深入調查後,迅速鎖定可疑貨櫃拖頭及貨倉,並拘捕六名相信為主謀及直接參與案件的人士,及在元朗一座貨倉內起回失物。部分被拘捕人士已分別被控有關罪名。

有關運輸公司東主日前親臨新界北總區總部,頒發錦旗及感謝紀念品予新界北總區高級警司(刑事)梁展華、警司(刑事行動)李永康、重案組第三隊總督察陳潮展及重案組第三隊人員,以表揚他們在案中專業及出色的表現。

除新界北總區指揮官孔百德外,跨境運輸及物流業的業內人士亦有到場觀禮,亦有參與儀式。落馬洲中港貨運聯會主席蔣志偉亦稱許警隊的專業與調查人員的幹勁和盡忠職守,並表示會推動業界在貨櫃場及物流中心加裝閉路電視系統及其他保安設施,為防止相關罪案出力。

•新界北總區因偵破落馬洲一貨櫃場盜竊案而獲有關公司表揚。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