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工隊助運動會進行

1 張相片



為達至傷健一家,並透過體育運動讓殘疾人士建立自信,香港紅十字會早前在香港仔運動場舉辦「何馮月燕運動會」。

運動會是香港紅十字會首次舉辦該類型籌款活動,並獲約一百五十名義工參與。警察學院院長卓振賢親臨會場替「香港警察學院學者仁心義工隊」打氣。香港警察足球裁判會主席陳永亮是該運動會的最高指揮,並在「警察汽車會」副主席吳德成高級督察(現場總指揮)的協助下使該運動會辦得更暢順。

主辦機構亦衷心感謝香港仔警署派員在現場疏導交通,及多支義工團體鼎力支持,包括「香港警察學院學者仁心義工隊」、香港警察足球裁判會、警察汽車會、香港汽車遊樂會(主要由退休警隊同僚組成)、香港航空服務團和其他社區組織等,令運動會能夠順利舉行。

運動會最終籌得約三百萬元善款,並吸引了約一千人參與,包括來自工商機構出錢出力的善長人翁。善款將全數用於紅十字會轄下的復康組織殘疾或智障人士特殊教育和護理服務。

警察學院義工隊協助紅十字會為殘疾人士舉辦運動會。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