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天空下、傷健為一家

1 張相片



近四百名警察義工、入境處義工、屯門區中小學生及多個志願團體的義工,二月六日攜手參與由基督教懷智服務處白普理田景中心及宿舍與藍天警察義工隊合辦的「同一天空下共融天地計劃 之 同途無界」共融環區健跑,一同踏出共融人生路。

義工與智障朋友,歷經數百小時汗水與歡笑,結合了數十回體驗與友誼,以環區健步方式,將為期一年的「同一天空下共融天地計劃」帶到終結。

當日藍天警察義工隊鍾煉泳總督察,屯門區社區領袖以及四屆殘疾人士奧運會金牌得主蘇樺偉擔任主禮嘉賓。蘇樺偉除在起步點鳴哨為活動揭開序幕外,更身體力行與眾人一起完成兩公里健步路程,沿途歡呼喝采聲此起彼落,為活動生色不少。

健跑完成後,大會隨即舉行「義務特工隊計劃」嘉許禮,先由智障學員以「東亞活力操」助慶,隨後由嘉賓頒發義工嘉許獎以表揚義工的傑出表現,最後由蘇樺偉及三位去年有傑出表現的警察及學生義工作分享,其中警員林智樑更與八歲兒子與家人分享做義工的苦與樂。

「同一天空下共融天地計劃」共舉行了二十四項活動,逾三百多義工人次參加,提供近五千八百小時的義工服務,超過四百人次嚴重智障人士參與過多種不同類型活動。

警察義工董振雄警長與學生義工一起作畫。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