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價值觀短片創作比賽結果公布

1 張相片



在前線人員的踴躍支持和參與下,以第七輪實踐價值觀工作坊主題「世界在變、專業顯現」為題材的短片創作比賽已順利舉行,該項比賽能促進人員對第七輪實踐價值觀工作坊的參與、溝通和支持。比賽競爭激烈,除冠、亞軍外,並產生雙季軍。警隊服務質素委員會定出以下賽果:

冠軍:新界北快速應變部隊的「父親的日記」

亞軍:機動部隊Β4連、九龍城警區及油麻地分區的「專業精神」

季軍:水警總區及灣仔分區的「我得因我失」

季軍:新界北衝鋒隊的「專業無Take Two」

此外,四名優異獎分別由天水圍分區、西九龍總區(不同單位)、紅磡分區及荃灣警區獲得。比賽頒獎典禮稍後將聯同服務質素監察部優質服務獎勵計劃頒獎典禮,一併舉行。

警隊服務質素委員會委員對參賽隊伍的非凡努力和真誠創作,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是冠軍短片「父親的日記」,能使觀眾領悟到人員在日常工作中,如何以自強信念,克服困難,盡心竭力,實踐警隊價值觀,帶出「精益求精、我做得到」的精神。警隊服務質素委員會亦選取冠軍和亞軍的短片,納入為工作坊的教材套。

警員李烈輝是冠軍隊伍新界北快速應變部隊的統籌人員。他說這獎項是所有隊員最美妙的新春禮物。他向《警聲》說:「對於前線人員來說,我們很高興能有機會,對實踐價值觀工作坊有所貢獻。回想短片創作過程十分艱巨和富挑戰性,我們需與同儕不斷討論、分享和作自我反省。比賽加強我們對實踐警隊價值觀的信念和努力,令我們深切體會到愈困難,就要愈專業!」

冠軍隊 ── 新界北快速應變部隊。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