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警運動及家庭同樂日

1張相片


第九屆輔警運動及家庭同樂日一月十七日在警察體育遊樂會順利舉行,吸引六千名輔警人員及親屬參加。

當日舉行多項賽事,包括足球、拔河、三人籃球和室內划艇等,其中新增的親子室內划艇項目,將運動和家庭連結起來,融合親子及家庭同樂的目的。此外,醫療輔助隊、民安隊、懲教署、香港海關、消防處、香港飛行服務隊、廉政公署、入境事務處、聖約翰救傷隊及警隊亦應邀派出運動精英參與各項邀請賽。運動員本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盡顯所長,令賽事緊張精彩。

除設有攤位遊戲外,當日亦獲警犬隊、西九龍交通部道路安全組、警察工藝會及輔助警察員佐級會等派出代表到場表演,以及介紹他們的工作及裝備。而輔警樂隊和民安隊樂隊的精彩匯演更贏得觀眾的熱烈掌聲。

大會更安排警官足球隊與無線電視職藝員足球代表隊作友誼表演賽,增加不少歡樂氣氛。

比賽下午四時三十分圓滿結束,結果由九龍東總區輔警人員勇奪總區冠軍。處長鄧竟成及其他部門的嘉賓主持頒獎儀式。

一家大小齊參與。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