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操電子學習課程

1 張相片



為配合警察學院的其中兩項目標「促進警隊培訓專業化」和「鼓勵自學及在職學習」,警察學院操練及槍械訓練組總督察謝炳良帶領成員設計一套「步操電子學習課程」,內容包括二十六個步操動作示範,不但附有文字解說,而且還可以選擇不同角度或慢動作重播,令學員更能掌握要點和增加自學趣味。課程另一特色是聯同警察學院科技培訓科製作「問與答」互動電子學習課程套件,為學員提供多元化學習模式。

該課程除為警察學院受訓學員提供多一個學習平台外,亦為即將加入機動部隊或需要出席禮儀場合的人員帶來一個溫故知新的途徑。該套件現已推出,有興趣的人員可瀏覽以下網址:知識管理 > 學習資訊網 > 電子學習(香港警務處)> 香港警察學院 > 步操電子學習。 學習資訊網 > 電子學習(香港警務處)> 香港警察學院 > 步操電子學習。

警察學院致力「成為卓越的警察訓練中心」,長遠計劃將更多有關操務和禮儀的項目加入電子學習套件,為人員提供優質服務。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