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警區晨曦島禁毒之旅

1 張相片



元朗警區日前聯同元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懲教署和元朗區少年警訊合辦「晨曦島禁毒之旅」,向元朗及天水圍區的中學生宣傳抗毒及滅罪信息。

晨曦島是一個以福音戒毒的地方,以「不靠藥物、不憑己力、只靠基督」的精神協助濫藥人士戒除毒癮。當天共有三十多名學生參與,活動內容包括集體唱詩歌、過來人士分享和參觀島上設施。其中一名學生稱該活動讓他更明白濫藥的禍害,不但傷害自己的身體,更破壞與家人的關係,整個人生亦變得沒有目標。而最令他印象深刻的是他們的戒毒方式,他們不靠藥物,單憑信仰及意志勝過毒害,讓他明白到一個人的正確價值觀及意志的重要和力量之大。行程結束前,同學們均稱要帶著抗毒的信息返回校園,他們立志以生命影響生命,要與校長、老師及同學共同建立健康無毒校園。

元朗警區透過參觀晨曦島向中學生宣傳抗毒滅罪信息。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