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隊捐衣助人運動

1 張相片



警隊捐衣助人運動已經圓滿結束,二十個收集站去年合共收集得十萬零一千三百八十六公斤衣物和物資,再破紀錄,並較○八年增加超過百分之三十四。該項運動是由警隊與救世軍合辦,屬警隊「關懷社區」活動之一。

不同單位、職方協會、居民協會、警察會所和管理公司都參與該運動。為向各參加組別致意,警隊三月十日在警察總部舉行交收暨嘉許典禮,感謝他們的支持。

嘉許典禮由助理處長(人事)周國良及救世軍總指揮傅三川上校擔任主禮嘉賓。周國良衷心感謝警隊成員及其家人和所有參與運動人員所作的努力。他表示:「這活動具雙重意義,一方面是提倡綠色概念,鼓勵同事善用資源,物盡其用,與此同時亦希望透過這行動去幫助弱勢社群。雖然去年,香港仍受到金融海嘯的餘波影響,經濟普遍仍未全面復甦,但同事及其家人並沒有減低對公益事務的熱誠,很積極地回應我們的呼籲。」

他承諾警隊會再接再厲,繼續舉辦該運動以發揮警隊關懷文化,令有需要人士感受到警隊上下對他們的關懷愛護。

傅三川在典禮中亦向人員致謝,並與秘書長藍沛施和傅邱丹妮上校分別頒發紀念品予各參加組別的代表,以感謝他們對救世軍籌款工作的貢獻。

為期一年的「警隊捐衣助人運動二○一○」現已展開。主辦單位再次呼籲人員積極參與,請人員把舊衣放入以下地點的衣物收集箱內:警察總部、新界南總區總部、警官會所、警察體育遊樂會;位於奧卑利街、青衣、上水、元朗及警察學院的已婚警察宿舍;以及位於高翔苑、葵馥苑、葵蓉苑、荔景、西九龍、黃大仙及油美苑的紀律部隊宿舍。

查詢收集箱資料,可致電2860-6290與警察福利主任(福利服務)何雅麗聯絡。

警隊去年的捐衣助人運動收集的衣服和物資再破紀錄。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