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龍總區頒授警察長期服務獎

1 張相片



西九龍總區指揮官鄧厚江(現任監管處處長)二月十八日,在警察體育遊樂會向超過一百二十名西九龍總區紀律及文職人員,頒發退休紀念品、警察長期服務獎章及加敘勳扣、長期優良服務獎狀及指揮官嘉許狀。

鄧厚江表揚得獎的人員長期忠誠為市民服務及執行法紀。另外,他讚揚人員過去兩年多,即他任職西九龍總區指揮官期間,齊心協力,維持西九龍的治安和穩定。

鄧厚江表示很高興有機會服務這繁忙的總區,西九確實為他帶來不少寶貴的工作經驗和難忘的經歷。

在頒獎禮末段,西九龍總區的各單位長官為鄧厚江帶來驚喜。首先,各單位及不同職系的代表向鄧厚江送上鮮花和一個別具意義的花瓶擺設作紀念。該擺設是依據一個有近九十年歷史,目前擺放在西九龍總部大堂的泥塑灰雕花瓶的外貌而製成,獨具收藏價值,也希望表達區內人員對鄧厚江的不捨及謝意。

鄧厚江其後聯同西九龍總區各單位指揮官主持儀式,以示西九上下一心,共同實踐鄧厚江送給西九同事的座右銘:「救死扶傷•伸張正義•鋤強扶弱•儆惡懲奸」,並鼓勵大家堅守警隊的抱負和價值觀,為巿民服務,使香港持續成為世界上其中一個最安全及穩定的社會。

鄧厚江很高興有機會服務繁忙的西九龍總區。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