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警訊成員和屬會獲嘉許

7 張相片


四十名少年警訊會員和領袖、五十七個少年警訊學校支會和區諮詢會,三月二十日在「二○○九年度豐少年警訊獎勵計劃」頒獎典禮中獲嘉許。他們在籌劃和參與社會服務、協助宣傳撲滅罪行和推廣少訊計劃方面均有卓越貢獻。

香港上海豐銀行有限公司(豐)亞太區企業可持續發展總監區佩兒、處長鄧竟成及副處長(行動)曾偉雄向優勝者頒發獎座和現金獎。

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吳家聲致辭時表示,少年警訊計劃過去三十五年取得長足發展。少訊會員除透過各類訓練、本地和海外交流活動,增進知識,拓闊視野,亦積極參與社區服務、滅罪和抗毒活動,致力服務社會,關懷社群。

吳家聲指出少訊現有超過十七萬名會員,包括七百多名非華裔成員。他感謝少訊名譽會長、校長、老師及學校支會一直以來鼎力支持,使少訊計劃得以成功。

區佩兒在典禮上亦稱讚少訊會員富創意和充滿信心。她表示:「豐向來著重教育,尤其可以幫助青少年全面發展的項目。所以,豐自一九八六年開始,已經資助少年警訊獎勵計劃,希望鼓勵少訊會員積極參與公益服務、發揮潛能和培養領導才能。」

獎勵計劃由警隊主辦,並獲得豐銀行慈善基金連續二十四年資助,撥款超過五百萬元。獎勵計劃分為五個組別:最佳少年警訊會員、最佳少年警訊領袖或深資領袖、最佳少年警訊小學學校支會、最佳少年警訊中學學校支會和最佳少年警訊區諮詢會。

評判團由警隊、豐銀行及多間非政府機構代表組成,從五百三十九名獲提名的少訊成員和七百五十八個學校支會中選出各組別的優勝者。

旺角區少訊會員 Ravishankar G. Sukhwani在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獲選為最佳少年警訊會員;油尖區的黎鍵華則奪得最佳少年警訊深資領袖的殊榮,兩人各獲頒獎座及現金獎八千元。

此外,旺角區聖芳濟書院及沙田區保良局莊啟程小學分別奪得最佳少年警訊中學學校支會獎及最佳少年警訊小學學校支會獎,並分別獲現金獎一萬三千元及八千元。最佳少年警訊區諮詢會獎則由旺角區少年警訊區諮詢會奪得,獲現金獎二萬一千元。

  

豐銀行亞太區企業可持續發展總監區佩兒、處長鄧竟成、副處長(行動)曾偉雄及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吳家聲主持「二○○九年度豐少年警訊獎勵計劃」頒獎典禮。

旺角區少訊會員R G Sukhwani獲選為最佳少訊會員。

最佳少訊中學學校支會獎得主聖芳濟書院。

小學支會的少訊會員向來賓獻唱一曲。

鄧竟成與區佩兒聆聽獲獎少訊會員的心聲。

一深資領袖向鄧竟成和曾偉雄介紹區內情況。

少訊會員互相分享。


<<返回圖片專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