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謝欄



0張相片




去年麗閣邨某單位發現多名不明來歷,貌似道友的人士多次出入該單位,令街坊覺得人身安全受到威脅,於是向警方求助。其後由深水埗特遣隊第一隊黃智健督察帶 領調查,在上址拘捕兩名疑犯及搜獲一些毒品和吸食工具。

本人特別致函表揚警方的工作效率,處理認真和表現專業,特別是探員宋Sir和施Sir,他們耐心及主動地向街坊解釋有關程序和進展,更教導我們如何保障自 身安全,他們的表現令一眾街坊留下非常好的印象和對警隊充滿信心,更明白到警民合作的重要。
戴先生


尊敬的警務處長鄧竟成先生:

本會全體仝寅非常感激處長一直以來對本會關懷愛護,退役同僚視本會為一個大家庭,得到警隊的關愛及照顧,我們一輩子服務警隊感到自豪,更將這幸福感受與其 他退休人士分享,他們均感羨慕。

日前,警察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科同事得悉,本會計劃開設電腦入門課程免費提供予退休同僚,達至持續終身學習,老有所學、老有所樂、老有所為的豐盛晚年。不 久,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科同事便送來一台簇新的高性能電腦,電腦性能比我們期望的更高。我們喜出望外之餘,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科同事已第一時間,利用公餘 空間為我們安裝及教導我們使用,高度發揮警隊義工服務精神及對長者愛心。

本會全體仝寅感謝警隊對我們的關懷,更向警察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科同事表達崇高敬意。祝願處長領導下全體同事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香港警務處退役同僚協會主席陸啟鎏

《感謝欄》傳遞市民對人員及警隊的感受,歡迎讀者致函《警聲》編輯部表達意見。


  • 只有中文版




<<返回讀者來 函>>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