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北最佳保安員選舉



1 張相片




為推動社群參與防罪工作,新界北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自二○○六年九月起展開「堡壘計劃」,每年均舉辦「最佳保安員選舉」,以嘉許表現出色的保安員,從而鼓 勵其他同業效法和提升整體專業服務水平。

二○○九年度新界北總區最佳保安員選舉的參加者十分踴躍,為歷屆之冠,共有一百三十一個屋苑參加。管理公司從屬下三千二百多名保安員中 提名四百二十一人參選。評審委員會成員包括香港保安及護懋~管理委員會副主席湛家雄、香港保安業協會執行總監鄧國凱及防止罪案科總督察劉家銘,他們在眾多 參加者中,選出一名金獎、二名銀獎、三名銅獎及三百一十一名優異獎得主。

頒獎典禮四月一日在元朗劇院舉行,主禮嘉賓包括新界北總區指揮官孔百德及香港保安及護懋~管理委員會主席龐創外,還有總區內的撲滅罪行 委員會主席、警察總部及警區多名警官。當日除頒發獎項外,大會還特別攝製金、銀、銅獎得獎者的獲獎事蹟片段,播放給六百多名來賓一同欣賞。此外,僑港伍氏 宗親會伍時暢紀念學校舞蹈隊的拉丁舞表演,為莊嚴的頒獎典禮、注入輕鬆活潑的元素。

新 界北總區最佳保安員選舉頒獎禮。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