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警區禁毒先鋒大使



1 張相片




屯門警區一直積極推動社群參與區內的禁毒宣傳及教育,以多機構合作模式舉辦不同類型的抗毒活動,加強青少年認識毒品禍害及拒絕毒品引誘,確立正面人生價值 觀,為青少年的健康全人發展打下良好基礎。

屯門警區日前以夥伴合作模式,聯同香港聖約翰救傷隊少青團及警察歷險會舉辦「禁毒先鋒大使」訓練日。屯門區議會副主席梁健文、小學校長 會主席周錦祥、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楊少偉和一眾少訊名譽會長、家長教師會聯會主席和屯門警區指揮官蔡建祥,以及香港聖約翰救傷隊少青團一眾長官和教育 局代表出席主禮。

透過山藝訓練,青少年心連心、手牽手,互相扶持解決困難,發揮團隊精神。活動亦鼓勵青少年善用餘暇,積極參與有益身心的活動,締造關懷 青少年的社區文化。

訓練日共有二百名屯門區中小學生、香港聖約翰救傷隊少青團隊員參加。當日清早,警察歷險會義工及屯門警區警民關係組聯同屯門警區學校大 使帶領參加者進行山藝訓練,浩浩蕩蕩沿屯門徑到虎地配水庫。訓練完成後,所有參加者獲頒證書以示嘉許。

屯 門警區禁毒先鋒大使接受山藝訓練。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