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處長李家超
與文職人員工會代表會晤



1 張相片




副處長(管理)李家超和財務、政務及策劃處處長楊耀聲、警察政務秘書陳黃紉蘭四月二十九日與警隊六個文職人員工會代表舉行午餐聚會,聆聽他們的意見。出席 者包括警察翻譯主任協會、警察通訊員協會、香港交通督導員工會、警務處電訊技術人員工會、警務處第一標準薪級員工協會及警務處文職人員工會的主席、副主席 及幹事共二十多人。他們於席上與李家超暢談其代表職系的發展情況和關注的事項,增進互相了解。

李家超致辭時表示,警隊的專業精神和優質服務一直得到社會各界認同,除前線人員努力外,亦有賴文職人員的支援;雙方共同合作,積極實踐警隊價值觀。現時市 民對警隊服務質素的要求和期望日漸提高,不但對管理層和前線人員構成壓力,對文職人員而言,無論是擔任前線工作或後勤支援,都面對極大挑戰。他衷心感謝文 職人員為警隊的目標努力不懈,作出重大貢獻。

李家超又表示,這是他上任副處長(管理)一職後與文職人員工會代表首次會面,期望將來有更多機會與工會代表溝通和合作。

副 處長(管理)李家超與六個文職人員工會代表會面。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