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分區
推動社群參與、合力撲滅罪行



1 張相片





尖沙咀區是一個著名的旅遊購物熱點,不少大型商場及各種商店林立,吸引大量遊客,故此賊人亦伺機在尖沙咀區盜竊、「打荷包」及行使假信用卡等,而各大型商 場及商店更成為罪犯的目標。為加強防盜意識和夥伴合作關係,並進一步推動社群參予,尖沙咀分區特遣隊為一個新落成的大型商場及區內的紅酒業界再次度身訂造 反盜竊研討會。

研討會四月三十日在尖沙咀警署舉行,由尖沙咀分區助理指揮官(行動)馮偉明及特遣隊女督察孔逸娜主持,約四十名保安業及紅酒業界人士參 加。特遣隊成員講解如何識別可疑人士、賊人犯案手法及法例方面的知識,並由西九龍防止罪案科及油尖情報組講解尖沙咀區罪案數字及如何有效防止罪案發生。另 外,特遣隊成員亦透過短片,與出席者分享如何處理可疑人士及與特遣隊合作。

尖沙咀分區特遣隊為區內商場及紅酒業界辦反盜竊研討會。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