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城警區滅罪耆兵



1 張相片




九龍城警區一直積極推動社群參與區內的預防罪行宣傳及教育活動,攜手滅罪。針對區內的長者電話騙案和爆竊罪案,九龍城警民關係組人員聯同西九龍總區防止罪 案辦公室、區內巡邏小隊及九龍城區滅罪耆兵分別在四月和五月期間進行四次預防罪行宣傳活動。九十多名長者義工分別在土瓜灣、愛民邨、紅磡和九龍城街市向街 坊派發預防電話騙案和爆竊案的宣傳單張,另一隊義工則在區內大廈張貼宣傳海報。活動旨在透過各部門合作,向區內居民宣傳匪徒的最新犯案手法,加強防罪意 識。

九龍城區滅罪耆兵義工團隊二○○七年十一月成立,由九龍城警區及九龍城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合辦。目標是透過不同活動招募區內退休人士及長 者,向他們宣揚個人保安信息,並將預防罪案的信息帶給家人和朋友。

滅罪耆兵以一個正面的形象服務社區,團員從社區服務中得以自我肯定,老有所為。本年度參與義工人數接近二百名。

九 龍城區滅罪耆兵義工團隊在區內宣傳防罪信息。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