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處處長與三千青少年
為元朗區青年節喝釆



1 張相片




為響應「五四運動」九十一周年誌慶,元朗大會堂、元朗民政事務處及元朗區議會合辦「元朗區青年節」,以推動青年人發揮所長、關愛社區,促進非華裔與社區和 諧共融。

主辦單位五月二日早上假天水圍天秀路公園舉行主題為「和諧共融、攜手建港」的開幕典禮大巡遊,並邀請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楊立門及行動處處長洪克偉擔任主 禮嘉賓。洪克偉於開幕禮致辭時指「元朗區青年節」正好提供一個廣闊而多姿多彩的平台,讓青年人全情投入去設計、組織及參與社區大型活動,提升青少年對香港 的投入感及歸屬感,他們應展現青年人勇於創新、勇於嘗試的一面,增強對社會的承擔及責任感。

當日巡遊團體達五十多隊,包括來自本地團體、中國各民族及東南亞裔的三千名青少年,他們均穿著整齊服飾以代表不同族裔及青少年團體。緊接其後的活動則是下 午假天水圍銀座廣場舉辦的「青年文化村」開幕禮,由新界北總區指揮官顧履勤擔任主禮嘉賓。

「元朗區青年節」五至七月間舉行,備有多項節目。


行 動處處長洪克偉鼓勵青年人全情投入參與社區活動。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