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義工隊
體現傷健共融  打造快樂社區



1 張相片




由基督教懷智服務處白普理田景中心及宿舍、入境處義工隊、藍天警察義工隊及星河警察義工隊合辦的「融樂同心共融天地計劃」,四月二十四日假大埔大尾督燒烤 場揭幕。

警察與入境處義工隊及來自屯門區五間中學的學生與智障人士一同參與燒烤及騎單車活動,宣揚「融樂同心」的傷健共融信息。同時,一群服務 懷智中心的資深警察義工和其家人,有機會聚首一堂,一邊欣賞由中心輯錄的紀念相集,一邊分享七年來的服務點滴,場面熱鬧溫馨。

當日風和日麗,由藍天警察義工隊召集人鍾煉泳總督察主持揭幕禮,一百八十名義工與智障人士參與活動。參加者除有經驗的警察義工外,他們 的家人當中不乏未曾接觸過智障人士的年青一代。

義工亦照顧行動不便的夥伴,在互相協助的氛圍下,眾人展現出無分彼此的共融同樂氣氛。

「融樂同心」共融天地計劃本年四月至明年一月間進行,旨在讓市民透過與智障人士相處及共同活動,了解智障人士,體現傷健共融理念,歡迎 警察義工報名參加。

警察與入境處義工隊及一批屯門中學生與智障人士一同參與燒烤及騎單車活動。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