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律 部隊網球錦標賽警隊奪冠



1張相片




九十年代初,在香港警察網球會名譽贊助人鄧日燊先生的支持下,紀律部隊網球錦標賽得以成功舉行,並藉此增進各紀律部隊間的友誼和推廣網球運動。二○○二年 的錦標賽後,賽事停辦了八年,今年在保安局局長李少光、鄧日燊和其他紀律部隊的支持和熱心推動下,紀律部隊網球錦標賽重新展開,並由香港警察網球會首先主 辦。

決賽四月十七日在警察學院進行,並由香港警察網球隊隊長李國忠和彭彥睎帶領的六人隊伍,與消防處網球隊合演一場「最強對最強」的世紀大戰。在保安局局長李 少光、消防處處長盧振雄、處長鄧竟成和其他觀眾的歡呼和吶喊下,雙方合演連場精彩的對決,最後警察網球隊成功擊退強敵,在競爭激烈的賽事中掄元。

除保安局局長和處長外,觀眾還包括懲教署,海關,廉政公署及入境事務處的嘉賓和人員。

最後,香港警察網球隊從保安局局長手中接過「鄧日燊杯」。

警 察網球隊贏得紀律部隊網球錦標賽。




<<返回康體消 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