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職人員會周年大會暨晚宴



1 張相片




警務處文職人員會一年一度的周年大會暨晚宴六月十一日假金鐘道力寶軒舉行。當晚蒞臨的嘉賓包括該會榮譽副贊助人財務、政務及策劃處處長楊耀聲和榮譽會長警 察政務秘書陳黃紉蘭、財務總監鄭陳靜玲、總行政主任(策劃及發展部)蔡盧有珍、總行政主任(人事及總務)余寶兒、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黃程和各文職人 員協會代表,場面十分熱鬧。

文職會成立四十二年以來,一直以加強警務處文職人員凝聚力、促進會員與警隊其他工作夥伴的合作為目標。經過多年來的努力,該會已有超過五千七百名會員,當 中包括文職人員、軍裝同事及其家屬,成績有目共睹。

為響應警隊宣揚社會責任的策略方針,文職會積極推動義務工作。去年該會的義工服務時數高達九千二百零一個小時,較○八年增長百分之七十點七,打破歷年來的 紀錄。義工隊人數亦急增至二百二十人,其中五十二名成員更獲社會福利署頒發金、銀及銅嘉許獎狀。為表揚他們的傑出表現,大會特別安排楊耀聲及陳黃紉蘭向義 工頒發「最高義工服務時數大獎」、「義工服務進步大獎」及嘉許獎狀,以示鼓勵。

當晚大會亦安排了文職會「夏威夷小結他班」及「簡易結他班」的學員即席演奏多首悅耳動聽的樂曲,與在場嘉賓分享他們的學習成果。他們精彩的演出,為緊接其 後的壓軸大抽獎營造熱烈的氣氛。

周年大會選出新一屆的幹事委員會,成員包括義務秘書劉雪芬、義務司庫朱少強、幹事委員陳錦娟、陳保昌、陳慧珍、張佩賢、鄭志康、趙瑞祥、何亦翎、許寶娥、 許玉芳、黎翠垰、黎子寶、林婉華、林月平、李展球、李國強、梁有嬋、呂以萍、吳振忠、譚靜雯、鄧瑞華、田麗卿、黃秋霞、黃植森及胡仲芬。


文 職人員會義工熱心服務社羣,獲嘉許以示鼓勵。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