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在世界盃期間
加強打擊酒後駕駛



1 張相片




六月至七月世界盃球賽期間,警隊加強宣傳及執法行動,以進一步打擊酒後駕駛。

東九龍總區交通部高級警司霍思達六月二十六日帶領該總區交通部道路安全組人員前往警區內的酒吧,及西貢碼頭一帶的食肆,向球迷和顧客派 發反酒後駕駛宣傳單張。霍思達又對顧客說明酒後駕駛的禍害,並指出世界盃期間人員加強在球迷熱點進行隨機呼氣測試。

霍思達向《警聲》透露,今年首五個月涉及酒後駕駛的交通意外有八十七宗,比去年同期的一百一十七宗下降百分之二十五,他相信這是去年二 月開始引入隨機呼氣測試所起到的阻嚇作用,以及人員針對酒後駕駛工作的成果。

霍思達特別提到今年首五個月,東九龍總區交通部進行了六千多次隨機呼氣測試,即平均每天四十次。此外,六月二十日清晨,即世界盃第一輪 比賽即將進入最後階段當日,拘捕了八名酒後駕駛的司機。

他重申一個簡單而重要的信息:「任何時候,切勿酒後駕駛。」

東 九龍交通部高級督察陳仲雨在酒吧外派發反酒後駕駛宣傳單章。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