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城警區
反非法外圍賭博宣傳活動



1 張相片





為配合警隊在世界盃期間打擊非法外圍賭博,九龍城警區以預防、教育、情報及執法作為行動宗旨,在區內進行一連串教育及宣傳活動。期間於區內餐廳、酒樓及人 流眾多的地方派發「唔賭外圍波,樂趣一樣多」宣傳單張,把反非法賭博的信息帶給市民。

九龍城分區指揮官梁楊雪筠聯同區議員吳寶強、滅罪委員陳山河、周海傑及十多名九龍城區「滅罪耆兵」六月二十一日到九龍城獅子石道、侯王 道及衙前圍道一帶的食肆商鋪進行宣傳,希望市民欣賞世界盃球賽時切勿參與非法外圍賭博。

另外,九龍城警署六月十日舉行講座,區內共二十名酒吧持牌人出席,就打擊非法足球賭博交換意見。警方與業界將保持緊密聯繫,為打擊非法 足球賭博及防止罪案打下穩固基礎。

九龍城警署亦在世界杯足球賽事進行期間,加強巡查酒吧及茶餐廳等,以打擊非法足球賭博活動。

九 龍城分區指揮官梁楊雪筠及人員與一眾滅罪耆兵在區內宣傳反非法賭博信息。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