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艇 分區晉升選拔試成績優異



1 張相片





小艇分區在最近一次晉升選拔試中取得優異成績。在一百三十四名編制人員中,十五名獲薦升級,佔整個水警總區 獲選拔參加晉升面試人員數目的百分之十七點三,這反映了小艇分區人員在工作上所付出的努力和專業的表現獲得認同。今年小艇分區有十二名警員、兩名警長及一 名高級督察已經或將會獲晉升。

小艇分區警司金文諾表示:「小艇分區在最近一次的晉升選拔試中成績優異,基於多項因素,包括人員高水平的工作能力、有關人員為晉升面試作的充足準備,及整 個分區所有人員的高昂士氣。小艇分區的團隊精神、安全紀錄和執法成效令我們感到十分自豪,亦有助提升人員在晉升選拔試中的競爭力。我們現在面對的挑戰,是 要為這些傑出的人員培育接班人,為新成員提供長時間的培訓和指導,讓他們熟習及執行以高速追截為主的職務。」

水警總區指揮官鄭慕絲在水警總區總部祝賀有關人員,並鼓勵他們與水警總區各同事分享寶貴的經驗和技術。


小艇分區十五名人員獲薦升級,成績優異。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