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世 代計劃 — 宣傳社區警政



1張相片




為發展「Y世代計劃」,以及促進大埔警區與學生及學校管理層之間的溝通,並向學生宣傳社區警政和傳遞禁毒信息,大埔警區警民關係組與區內學校籌辦一連串友 誼球賽活動。

大埔警區副指揮官劉日雄六月二十五日親自帶領警民關係組及「Y世代計劃」義工隊,探訪明愛粉嶺陳震夏中學,與該校校長鄭振發傾談青少年滅罪問題及新高中課 程中的「其他學習經驗」課程與少年警訊的合作發展空間。鄭振發十分欣賞警方在大埔區打擊青少年罪行所付出的努力,更認同「Y世代計劃」能協助區內學校強化 學生的防罪意識和正確價值觀。

會後,「Y世代計劃」義工隊與該校學生舉行一場精彩的籃球友誼賽,參賽雙方均全力以赴,贏得全場同學的歡呼聲。賽後雙方球員、校長、訓導主任及警民關係組 的人員進行另一場座談會,分享工作與人生經驗,和面對問題的正確態度,勉勵學生學習積極人生觀,貢獻社會。

會後鄭振發感謝大埔警區派員到訪學校,希望警區也向其他中學推廣此活動。

一 場精彩的籃球友誼賽蓄勢待發。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康體消 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