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緝警長膺中國警察十大紅歌手



1 張相片




中國江西省公安廳及江西衛視六月二十二至二十四日在江西井崗山舉辦全國紅歌會警營賽區歌唱比賽,香港警隊已是第二年應邀派員參賽,今年的代表是觀塘刑事調 查隊警長簡潔明。她在比賽中獲得中國警察十大紅歌手獎項。

簡潔明早前由人事部、警察樂隊及警察合唱團組成的遴選委員會選出,代表香港警隊參賽。她熱愛音樂,雖未有接受過任何聲樂訓練,但憑個人 努力及天份,曾在不少歌唱比賽中獲獎。她擔任警察流行音樂會樂隊主音歌手十二年,經常獲邀到不同警區及不同場合演唱,經驗非常豐富。

簡潔明在初賽以一曲《一樣的天空》參選,唱畢掌聲雷動,評委也驚歎現場觀眾反應如此哄動,令她從全國各省巿共一百五十七名參賽者中脫穎 而出,取得決賽資格。而在決賽當晚,簡潔明演唱《酒干倘賣無》。清澈瞭亮的歌聲加上熟練的表演,縱使下著細雨,氣氛卻非常高漲。最後她榮獲優異獎 — 中國十大警察紅歌手。

多個內地傳媒相繼訪問簡潔明。她卓越的表現,不但得到國內媒體的讚譽,亦獲得江西省公安廳、內地公安同行及廣大觀眾的高度評價。

偵 緝警長簡潔明憑著優美的歌聲,獲得中國警察十大紅歌手之美譽。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