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警區Y世代計劃巡迴簡報會



1 張相片




大埔警區警民關係組七月六日到大埔迦密聖道中學舉行巡迴簡報會,約七百七十名學生參與。活動不單令學生對警務人員的工作加深了解,而且成功向他們灌輸禁毒 信息。

鑑於青少年濫藥問題引起各界關注,大埔警區去年開始推行Y世代計劃,巡迴簡報會是其中一個重點項目,先後在區內多間學校宣傳禁毒信息。

在簡報會上,新界北總區機動部隊、大埔警區少年警訊、大埔警民關係組、香港欖球總會、嘉道理農場及香港路德會青欣中心均擺設展覽攤位, 向學生介紹其組織、工作及活動。此外,大埔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及商業罪案調查科亦為學生舉辦講座。警民關係組及兩名暑期實習生又與學生分享工作經驗及傳遞 滅罪信息。

中四學生Sandy在活動後表示,這是她首次看到警察機動部隊的裝備,以及認識不同類型的毒品,令她大開眼界,亦令她明白吸食毒品的害 處。

學 生對警隊的裝備很感興趣。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